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巴基斯坦洪水重灾区开设流动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6分报道,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巴基斯坦南部洪水重灾区特达市开设流动医院,夜以继日救死扶伤。中央台特约记者吴敏昨天通过卫星电话,从救援一线发来报道。

  吴敏:据特达地区军医坎汗中校介绍,当地公立医院共有七家,病床展开为七百余张,目前早已人满为患,而中国流动医院开诊后,24小时的接诊量就近700人。目前,中国流动医院在特达市将面临什么问题呢?中国国际救援队首席医疗官、武警总医院副院长张利岩:“我们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语言的障碍,十分需要志愿者。目前已经有一些当地医学院的学生来帮助我们。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药品的问题,我们这两天的疾病统计服务显示,皮肤病和上呼吸道感染所占的比例都超过了20%。由大量的患者都是反复来就诊。我们驻地附近还有50万人在洪水中围困,病人的人数已经超出了我们预计的两倍,所以下一步药品短缺会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