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队伍专业建设鼓励干警参加司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23  法制日报

  近日,河南省陕县人民检察院7名干警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参加2010年的司法考试,该院党委一班人及各科室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为他们提供学习资料和复习时间,鼓劲他们拿出最佳状态和精神风貌应考。

  近年来,陕县检察院站在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推动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高度重视司法考试工作,把司法考试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和优先保障工作范围,组织通过司考干警与备考干警实行一对一帮扶。针对备考干警具体情况提建议、送资料、搞服务,经常向备考人员发送鼓励短信。完善考核制度,把通过司法考试参考情况、通过绝对数和通过率作为奖励加分项目,充分调动干警参加司法考试的积极性。

  该院检察长王峰在参加第24期全国基层院检察长培训班期间,获悉本院今年有7名干警报名参加司法考试并正在集中备考,他打电话问询需要什么学习书籍,并利用课余时间专门到北京的图书市场,为参加司法考试的干警购买了各种司法考试参考资料,返回后将《国家司法考试同步训练题解》等资料亲自送到每名备考干警手中,还耐心地叮咛备考干警们:“学习是个很枯燥的事,但只要有信心、有目标就一定能闯过难关。工作有大家呢,你们就安心考试。”不多的话语,却给7名干警带来的很大的鼓舞和力量。

  赵要杰陈舒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