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23  法制日报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陕县人民检察院将“项目建设年”活动列入反贪反渎中心工作,以查办大案要案为重点,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3件17人,其中大要案12件16人,已全部侦查终结移送起诉;立案查办渎职犯罪案件两件10人,其中特大案件6人、大案4人,大案率100%,已侦查终结移送起诉两件9人,此成绩在三门峡市反贪工作中名列前茅,为“项目建设年”的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该院整合办案资源,重点前置,狠抓案件初查,对涉及国家重点项目的案件线索进行全面评估,缜密制定计划,严格落实安全办案纪律。积极参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严格查办工程建设领域及招投标项目过程中的职务犯罪。对查办的国家和地方重点项目建设中的职务犯罪案件,全部开展同步预防,以案促建、以案促管、以案促改,取得了较好效果,促进了该县经济建设的发展。

  贺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