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警方调查在巴士前拍照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惠芬

  据外媒30日报道,菲律宾警方表示,已开始调查在出事旅游巴士前拍照的5名警察的身份。

  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以后,有警察站在事发旅游巴士前方拍照,并把照片放到“脸谱(Facebook)”上。

  马尼拉警署官员荣威拉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警方将对涉及事件的5名警察进行采取处理措施。

  在“脸谱”的照片中,有4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在旅游巴士前拍照留念,第5名警察则负责拍下照片。

  在劫持人质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出事的旅游巴士就成为一些菲律宾人的“热门景点”,包括警察在内的不少菲律宾人以出事巴士为背景,微笑拍照留念。这样的照片引起了中国网民的愤慨,斥责这些人的冷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