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德县长顺派出所加强群防群治工作 “十户联防”提升治安防范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29  法制日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公安局长顺派出所在县委、县政府、县政法委的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加强治安巡防队伍建设,加大治安防范力度,积极开展社区平安创建和“十户联防”活动,按照便于相互联系的原则,推出了以“十户联防”小组为主要形式的防控新举措,每10户为1个联防小组,将防范任务落实到楼、院、户,形成看门望户、看楼护院、邻里守望的联防联动新格局,互相关照互相堵塞不安全漏洞。同时在店面较多的地方推行“十店联防”网络,开展“嘹望式守护”、“门自看、人自管、事自办、单位自控”为主要形式的治安防范模式。形成了区、户网络化治安防范体系。

  该所从退休、治安积极分子中挑选出治安巡防员65名,确保了巡防力量到位。在充实白天巡防队伍的同时,组建了夜间治安巡防队,加大了治安防范力度,提升了社区整体防控水平。为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旭昆赵建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