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交投集团新获5005亿元授信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朱丹)为推进我省公路、港口、航道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昨日,四川交投集团与18家银行举行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18家银行对四川交投集团新增意向性授信额度达到5005亿元,其中对集团本部信用贷款授信额度达780亿元。

  今年4月,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蓉挂牌成立。其主要职责是筹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对公路、港口、航道及以航道渠化为主的航电枢纽、客货运场站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和管理等。到2012年,四川交投集团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力争达到3700公里,在建里程达到1000公里;港口集装箱吞吐能力提高到150万标箱。“完成这些目标,总投资约2700亿元。”

  四川交投相关负责人说,经过多轮磋商,最终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等18家金融机构就开展银企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