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来了! 十八年成都梦圆

  

地铁来了!十八年成都梦圆
地铁1号线试车(资料图片)

  ■华西都市报大型系列活动报道“地铁来了”今日火热上线

  ■八大公益活动驶入地铁新生活解读“生活地一线,财富纵贯线”

  ■欢迎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畅想地铁新生活

  本报力推八大活动

  看地铁飞驰“快成都”

  参与篇

  地铁梦宝贝秀

  全省发出征集令

  你我绿色出行

  地铁文明共维护

  见证篇

  地铁开通当天

  华西1+N全媒体直播

  我的地铁我来播

  “围脖”见证新生活

  P02

  发现篇

  地铁财富论坛

  掘金财富“地一线”

  邂逅地铁情缘

  用蓝牙发个信息

  纪念篇

  地铁首日封

  华西都市报联合推出

  华西地铁手册

  助您实现无障碍旅程

  9月底,万众期待的成都地铁1号线将正式试运营,成都迈入真正的地铁生活“倒计时”。今日起,本报将强势推出“地铁来了”大型系列报道,为您全面跟进成都地铁1号线正式运营前的动态播报以及服务信息。同时,陆续推出“地铁宝贝大型评选”、“地铁财富论坛”、“绿色出行·华西志愿者行动”、“我播地铁·微博大赛”、“蓝牙传情·浪漫地下铁”、“华西1+N全媒体直播地铁”、“地铁首日封”、“华西地铁手册”等八大公益活动,驶入地铁新生活,为您解读1号线这条“生活地一线,财富纵贯线”;为您一网打尽未来地铁生活最潮资讯与服务,绘制一册全新的地铁时代生活读本;为您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市民生活等多个方面全面解读地铁将给成都这座生活品质之城带来的深刻变化。

  从1992年,成都首次向国家计委上报《成都市快速轨道交通第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至今,18年弹指一挥间,成都地铁梦,终于迈向现实。而地下网络的勾勒又岂止这一条!地铁1号线—7号线,未来10年,成都将埋首地下,为市民织就全新的地下交通和生活体系,成就城市立面的崭新维度。

  地铁来了,成都人的地铁梦想与现实之间究竟有怎样的跨越?地铁1号线试运营当天,我们将联合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

  川在线、华西手机报等主流媒体直播开通现场;同时,华西都市报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推出“地铁首日封”为您收藏梦想,寄托希望。

  地铁来了,财富机会如何把握?我们将邀请财经专家、政府官员、商界精英,举行“地铁财富论坛”,为您解读地铁经济和未来财富机会,给每个成都人更多掌握赢机、创造财富的前瞻资讯。

  地铁来了,我们即将迈入“快成都”时代。作为成都人,您将如何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将推出“我播地铁”微博大赛,联合强势网络媒体,为您提供直播地铁生活的广阔平台。

  地铁来了,带着希望承载未来。为此,我们将隆重推出“地铁宝贝”大型评选活动,如果您家有0-12岁的小朋友即可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的多位地铁宝贝,将获得地铁元年免费乘车的特别嘉奖和神秘丰厚礼品,以及地铁主题宝贝秀年历等意义非凡的奖励。

  从西雅图到东京,从巴黎到中国香港,从北京到上海,地铁驶向成都。改变是必然的,改变必将是深刻的,从我们看得见的地铁经济、地铁交通,到我们看不见的地铁文化和地铁心态,地铁时代的影响将会在2010年10月之后渗入到我们生活中的各个角落。

  让华西都市报与您一起,一起为地铁“倒计时”,一起以更成熟更开放的心态迎接这个崭新的时代!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或设想,或想讲述自己的地铁故事,欢迎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畅想地铁新生活!

  华西都市报记者简文敏王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