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年30道知识题有奖竞答今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43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由本报主办的“30年30道知识题有奖竞答活动”今天开始,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参与者最高将可获价值2000元奖品。

  这次活动是由本报联合各界有关专家和学者,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波澜壮阔、风起云涌的30年历史中,根据“重要性、代表性、贴近性”的原则,精心挑选、提炼出深圳特区广为人知的30件事,设计出融历史知识和参与趣味于一体的30道有关深圳的竞答题。

  参加竞答活动获奖者的评选,采用抽奖方式进行。将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50名,各奖项均有奖品。奖品由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获奖名单和颁奖时间将于9月中旬在本报公布。(辛妍)竞答题见A5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