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江新区招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12  重庆时报

  

两江新区招20人
市民在两江新区的网站上查看招聘信息见习记者 张琰 摄

  明天至9月10日可报名

  有意者可登录www.liangjiang.gov.cn查询

  本报讯(记者 罗薛梅)昨天,两江新区管委会宣布,新区将面向全市遴选20个工作人员,个别急需岗位如新闻宣传、接待解说等岗位不限报名者身份。

  最基本条件是本科学历

  这次遴选的职位,有接待解说、文秘、新闻宣传员、总会计、网络管理等20个职位,涉及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两大类。而办公室文秘、新闻宣传等8个职位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交通管理、建设管理等12个职位则是在主城9区和市级部门遴选。

  两江新区管委会说,报名人员除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相关规定以及职位要求外,还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新闻宣传等个别职位要求在30周岁以下。

  对于是公务员,想调到两江新区的,应为现任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如果你是事业单位的,则需是现任事业单位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如果你既不是公务员,也不是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则可报考新闻宣传和接待解说岗位。

  明天起至9月10日可报名

  报名时间是从明天起,到9月10日就截止。你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现场报名或组织推荐等方式进行;主城9区以内的,则可现场报名或组织推荐。

  报名除了填写《报名表》外,还得有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参选职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等。

  你如果是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报名的,则需提供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而报名人员每人只限报1个职位。

  如果你还想了解什么信息,也可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两江新区网”(www.liangjiang.gov.cn)查询,拨打电话67573790或15923250150都可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