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电省钱有妙招

  

节电省钱有妙招

  昨日下午,节电科普展览厅里,几名小学生正随着讲解员的指导,现场观看多媒体互动演示并动手操作,学习家用电器节电妙招。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李杜 通讯员 何晓梅)如果不想让“银子”顺着电器开关挤着溜出你腰包,赶紧去长沙市科技活动中心拜师学艺。今起,中国科技馆“节电从身边做起”全国巡展在长开幕,星城市民可前往参观,免费研习“守财”妙招。

  本次节电科普展览由市科协主办,采取图文加展品的形式,分别以“电力的产生及使用现状”、“家用电器节电常识与技巧”、“社会公共设施类节电常识”、“节电新技术”、“能源与再生能源的利用”等五大主题,讲述了电的“前世今生”,同时向公众传授用“较少的钱”让电“勤干活”的妙招。参观者借助现场多媒体演示及动手操作,还可当场练习各种节电方法及体验节电新技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