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王子上演激情秀

  日前,主题为“王子也疯狂”的海马王子全国巡回特技秀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演。海马王子倡导“回归微轿价值本原”,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微轿”,用品质与价格、时尚和实用的均衡表现,上演了“王子也疯狂”的精彩表演,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微轿价值体验,意欲打造年轻一代购车精品。

  活动中,海马王子彩绘车展示进一步彰显其外观时尚、设计新颖:仿生动感双圆晶亮前大灯,配上极富热情的大嘴造型进气格栅,形成了海马王子颇具亲和力的微笑前脸造型;而魅惑的锋锐腰线,焰炬式造型后视镜的组合以及全景式后风窗,则造就了海马王子独特的时尚元素,彰显了年轻一代的时尚个性。同时海马王子车身5:5前后均衡配重,配合1540mm的车身高度和2332mm的轴距,使得海马王子在时尚之外,多了一份稳重感。

  海马王子全国巡回特级秀活动,以未改装的商品车挑战B级、SUV等高端车方可完成的特技动作,再次印证优越品质。海马王子采用同级车中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惜油如金、欧Ⅳ排放等优点,动力输出顺畅、强劲有力。而海马王子经过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及转向系统,具备了良好的操纵稳定性,确保最高车速状态下的平稳驾驶。此外,海马王子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能,其配备的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前后强化防撞梁、外凸造型的整体式车门、加厚钣金件等安全装备,也是特技表演可以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用品质演绎“疯狂”,用“疯狂”感染用户,海马王子的这股“特技旋风”,再次证实了其“回归微轿价值本原”的过硬品质;同时,活动中海马王子的“疯狂”表现,也将进一步催热海马王子的市场销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