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领导慰问省运会开幕式参演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28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8月30日上午,市领导侯法生、岳华东、刘有先、段立武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参加第22届省运会开幕式表演的驻淄某部和武警部队官兵,现场观看了参演部队的排练,参观了官兵的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了广大官兵的排练、生活情况,并就参演部队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侯法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第22届省运会开幕式表演的驻淄某部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第22届省运会既是山东省体育史上一次盛会,也是展示我市两个文明建设成果的良好契机,更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个多月来,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全身心投入训练,圆满完成了前一阶段排演任务,充分展现了部队官兵“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坚强意志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参演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侯法生指出,现在距省运会开幕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各项准备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参演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一流的标准、一流作风,圆满完成各项排练任务。市直有关部门要为部队官兵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军政军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确保第22届省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体育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立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