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近一月任免32领导干部 城管局长任公安副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32  国际在线

  城管局长李润华任公安副局长

  北京近一月任免32领导干部,原崇文宣武纪委书记履新

  昨天,北京市委组织部再次发布人事任免令,最近一个月内,北京集中任免了32名领导干部,市城管局局长李润华已任市公安局副局长。

  初步统计,这是两个月来,北京第三次集中任免领导干部。跟往次相同,本次任免,各履新干部仍体现出鲜明的年轻化、高学历化特点。

  原崇文宣武纪委书记履新

  本次人事任免令,原崇文区、原宣武区纪委书记分赴新的职位,但仍与纪委工作直接相关:原崇文区纪委书记张岚,已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原宣武区纪委书记谭晓枫,已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纪检组组长。

  此外,原西城区副区长陈蓓,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在任西城区副区长期间,其分管领域就包括劳动社会保障。

  部分“公选”干部担重任

  2008年公选,夏林茂走上了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位。在今年3月至4月的人事任免中,夏林茂调任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昨日任免令,他又添新职———兼任市委督查室主任。

  此外还有一位本年“公选”胜出的干部———石景山区区长助理兼区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主任万新恒,现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在任区长助理期间,万新恒已屡担大任,曾负责首钢搬迁,还曾挂职北京奥组委,担任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助理兼境内城市联络组组长。

  充实党组(党委)领导力量

  与此前各次领导干部集中任免相比,本次任免体现出党政分设的鲜明特征。部分实行市区垂直领导、所属基层单位比较多、党员干部队伍规模较大、阶段性工作任务相对较重的政府部门,分设党政正职,配备专职党组书记。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意在进一步充实党组(党委)领导力量。 (记者王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