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熟侨办开展"江苏行"回访 冀吸引更多海外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8月份,江苏常熟市侨办对七月初赴常参加“2010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的高层次人才开展回访工作。

  通过网络等方式寄出回访信,感谢海外华侨华人到常熟参加活动,让他们对常熟招才引智的环境、政策、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建议,并诚挚地邀请他们常来常熟。

  回访工作得到了很好地响应,目前已收到多个回复,他们均表示看好常熟的发展,愿意带领有创新、创业意向的亲朋好友到常熟参观考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