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心备战陶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35  淄博新闻网

  

精心备战陶博会

  8月30日,中国陶瓷馆工作人员在新设立的当代国窑馆内小心翼翼地擦拭着一组精美的“中华龙”国宴瓷餐具。“中华龙”系列国宴瓷是山东硅苑专为钓鱼台国宾馆研制的国宴用瓷。

  作为2010陶博会主要会场之一的中国陶瓷馆,各项活动正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中。今年新设立的当代国窑馆也进入了紧张布展阶段。当代国窑馆面积1500平方米,重点展示自解放以来,我市陶瓷被中央和国家机关选用的实物样品和晋京历史,突出展现“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地域品牌的实力和水平。(日报记者 张群群 通讯员 张莉 摄)

张群群 张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