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青年代表参加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41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8月25日至29日,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此次大联欢活动,是庆祝中越建交60周年和中越友好年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我市两名青年代表应邀参加了这次大联欢活动,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大联欢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分七个分会场进行,我市青年代表参加了南宁主会场及桂林分会场的活动。期间,参观了桂林南溪山医院、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等见证中越友谊的革命历史旧址,参加了中越青年友好论坛和联欢大会,与越南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和文艺联欢。(日报通讯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