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武胜请专家开展地质灾害防治专题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安8月31日消息(记者周平隆敏广安台记者苏坤明 张航川 李鸿波)8月30日下午,四川广安市武胜邀请省地质灾害防治专家葛文彬教授来到该县,就地质灾害防治条例与防灾减灾工作向全县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驻县中、省单位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涉防治点村书记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从“地质灾害防治的政策要求、面临的严峻形势、基本概念、地质灾害与人类工程活动的关系、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和预防、地质灾害的监测、临灾处置和应急救援、群测群防体系的建设以及《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相关惩戒条文”等9个方面,以幻灯片形式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使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了认灾、识灾、避灾和防灾自救能力。与此同时,该县还向与会人员派发《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手册》,并与各乡镇分管领导、国土资源所负责人、监测点负责人签订《防治地质灾害责任状》,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