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神巴菲特庆祝80大寿 豪言勤于工作干到10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01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股神巴菲特昨天庆祝八十大寿,但他丝毫也没有迟缓下来,在展开物色继承人计划之余,来年会更勤于工作,豪言要“做到一百岁以外”。

  在二○○七年二月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周年大会的致股东通信中,巴菲特说他估计还会活多十二年,即至少活到八十八岁,而巴菲特的支持者指出,巴菲特愈老愈壮健,金钱经理Tilson还说,网上寿命计算器推算,巴菲特还有十多年寿命。

  巴菲特对《Deal》杂志大发豪语,“我打算工作到一百岁以外,但要这样做,我或需学习跳出框框外的思考模式。”巴菲特现时没有不健康迹象。他曾说,期望老朋友盖兹告诉他何时应该退下来。

  若巴菲特须退下来,董事会就要委任新的行政总裁管理业务,以及一个或多个行政人员管理投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