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奥克兰模特选秀赛走猫步 山东姑娘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美国奥克兰模特选秀赛走猫步山东姑娘入围(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了迎接第四届“Rock The Runway”时装秀,模特公司29日在美国奥克兰的一间教堂举行模特选秀赛,年龄从5岁到25岁的百位俊男靓女现场走起“猫步”,希望实现自己的模特梦。正在州大就读的山东姑娘宋姗珊成为13名入选者中的幸运儿。

  主办方模特培训公司的首席培训官Pharoah Brand介绍,选秀赛能帮助一些有潜质的年轻人实现“天桥”明星梦,让一些普通人有机会在专业T型台上展现风姿。每年时装秀举办前,都会举行一场选秀赛,从中挑出候选人参加当年的“Rock The Runway”。每年的选拔相当严格,最终有多少人能够被选中完全取决于候选人的潜质。

  公司创始人Mario Benton现场细心观察每位参赛者的步态,并提出指导意见,他透露,选秀赛举行三年来,有人成了平面摄影模特或者业余时装秀模特,还有四位年轻人成为T台上的专业模特,包括当天到场表演的19岁印度青年Dilpreet Singh,刚刚获得北美地区的印度先生冠军。他告诉《侨报》记者,未来希望在T型台上大展身手,将来以成功的模特身份进军影视界。

  第四届Rock The Runway时装秀将于10月9日晚7时在奥克兰的Scottish Rite Center举行。(刘海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