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侨商唱响世博 首届上海侨商会卡拉OK赛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上海侨商唱响世博 首届上海侨商会卡拉OK赛谢幕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上海市黄浦区侨办、侨联消息,上海市侨商会在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配合国务院侨办、上海市政府侨办做好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系列活动的同时,为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展现上海侨商的别样风采,扩大侨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市区侨商会的互动联动,于今年6月至9月举行了由上海市政府侨办作为支持单位,上海市侨商会作为主办单位,各区侨商分会作为承办单位的“唱响世博首届上海市侨商会卡拉OK大奖赛”。

  决赛于8月27日下午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行,黄浦区侨(华)商分会通过选拔,推荐朱靖安、严似蒨、林晶3名侨商参加,区侨办主任方立平、区侨联副主席沙振麟、虞德亮等带队组织多名侨商和社区归侨侨眷为选手助阵。

  南非侨商、加丽贸易公司总经理林晶一曲“父老乡亲”的演唱,声情并茂,唱出了海外侨商对祖国、对亲人的爱,表达了对世博、对家乡的情,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以最高分荣获比赛唯一的一等奖。

  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副主任刘建平、市侨商会副会长屠海鸣、章兆丰、沈钦华、王闽等为获奖侨商颁奖,并和全场300多位侨界群众共同高唱世博歌曲“地球是个美丽的圆”,把首届上海侨商会卡拉OK大奖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