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否认藏毒 称觉得那是口香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5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日前在拉斯韦加斯涉嫌持有可卡因被逮捕。美国警方30日公布的一份案件报告显示,希尔顿否认藏毒,称其装有毒品的手包是朋友的。

  一名警察27日晚在拉斯韦加斯大道上发现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运动型多功能车中飘出一股烟味,闻上去像是大麻,于是将车拦截。车上是希尔顿和她的男友赛·韦茨。

  据美联社报道,警官丹尼斯·弗林的案件报告说,现场聚集大约百名围观者,纷纷拍照,令希尔顿感到“极其尴尬”。

  希尔顿要求到附近的韦恩酒店上卫生间。等候女警前来陪她进卫生间期间说,她要涂一点润唇膏。于是弗林将她的手包递给她。

  希尔顿一打开手包,一小包塑料包装的物品滑出来,落到弗林手上。他当时就判断这包东西是可卡因。

  报告写道:“她说,这个手包不是她的,是从朋友那里借的。”“我问希尔顿,这些可卡因是谁的。她说她从来没有见过,现在觉得这是口香糖。”

  包里还有1300美元现金、一些信用卡、一包Zig—Zag牌卷烟纸、一粒破碎的哮喘药片。希尔顿说,这些物品都是她的。

  希尔顿的律师拒绝评论这份案件报告。

  这些可卡因重0.8克。警方关押希尔顿两个多小时后将她释放。希尔顿面临持有可卡因的指控,可能被判缓刑。如果缓刑期间犯事,可能会入狱1年至4年。

  希尔顿现年29岁,是希尔顿酒店创始人的曾孙女,集模特、歌手、演员、作家、商人和设计师多个头衔于一身,多次闹出官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