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持股公司欠薪 董事判罚5.4万被控12项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艺人吕良伟和资深传媒人陈志云均有股份的医疗器材公司,被指自去年起拖欠3名员工薪金逾30万元,涉案公司正遭强制清盘。公司董事康博智被香港劳工处票控12项欠薪罪,经审讯后共被判罚5.4万元,并要在年底前向员工支付欠薪。

  被告康博智获任职区议员的岳父潘志文撰写求情信,潘志文称,康博智对社会和家庭均有贡献,而辩方律师则强调,被告并非无良雇主,只是在执行职务上有疏忽,以后再担任董事必会更尽责,请求法庭以罚款处理。

  裁判官认为董事是公司授权的代理人,即使被告只是在事发前短时间才任职,但他持有公司股份,也已在该公司工作了一段长时间,应该知悉公司的财务状况,故必须判以罚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