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华裔青年暑期学拍电影 10天拍短片实现导演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为了迎接加拿大第三届新亚洲电影节(New Asia Film Festival),主办单位特别在今年暑期期间举办一个梦想计划(Dream Project),以10天时间教导本地青少年制作电影和动画,当中参加者多属华裔。

  29日下午2时,主办单位在烈治文文化中心(Richmond Cultural Centre)举办一项活动,播放由参与学生在这次计划中所作的3段短片,每段短片长2到5分钟不等。

  据负责这次计划的导师朱丽霞表示,该课程由她和另一导师切巴(Jeff Cheeba)教授负责,他们把逾10位11到20岁的青少年分为3组进行。学员每天都会在3小时的课程中,学习剪接和拍摄等电影技巧。

  她说:“很多青少年在课程结束后,加强了对电影的兴趣。当中更有两位学生在课后向我查询有关电影课程,希望将来可以当上导演。”(郑一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