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政府坚持从泰国引渡俄罗斯"死亡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7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8月31日报道 据俄罗斯媒体8月3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克劳利30日称,从泰国引渡俄罗斯籍军火商人维克多 布特的决定将不会改变。

  绰号“死亡贩子”的布特(Viktor Bout)是在美国和泰国当局的合作下于去年3月在泰国被捕的。他涉嫌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将大量武器走私至非洲、南美和中东地区。美国检方先前以4项恐怖活动罪名对布特提起指控,并希望把他引渡到美国受审。

  克劳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据我所知,布特目前仍在泰国,我们将会寻求在美国本土对他进行审判。”

  美国引渡布特的决定引发了俄罗斯方面的抗议。俄罗斯担心,引渡布特可能会导致俄罗斯国家或军方机密的泄露。

  布特一直否认美国提出的指控,并称他并不知道任何俄罗斯国家和军方机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