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北京站持刀自杀获救 精神异常称有人追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8  国际在线

  8月29日中午,一名精神异常女子在北京站前持水果刀,自称被人追杀准备自杀,与警方对峙。半小时后,该女子被警方解救。

  8月29日11时许,北京站广场一售票窗口前,一女子手持一把长约10厘米水果刀,将刀刃抵在自己手腕处,嘴里还不停地说话。

  北京站公安段民警紧急将附近售票窗口暂时关闭,并拉好警戒带。民警试图通过送手机、送水接近她,但因该女子以自杀威胁,都宣告失败。此时,该女子又掏出一个装满棕褐色液体的矿泉水瓶子,威胁民警再靠前,她就喝。

  半个小时过去了,在现场的值勤队长安凯趁该女子不备,上前一把抓住该女子的拿矿泉水瓶子的手腕。同时,其他民警上前将其手里的刀夺下。

  因该女子手部有轻微割伤,被民警送医包扎。

  经了解,该女子姓张,河北省人。面对民警的询问时,张某重复说有人要追杀她。

  据张某的父亲讲,几天前,离婚多年的张某称要出去走走,没想到就“出事”了。张父表示,将带女儿去医院检查,防止她再次出现意外。 (记者田北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