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就业前景不乐观影响 近半数奥地利人减少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18  国际在线

  新华网维也纳8月30日专电(记者 刘钢)奥地利消费研究所3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受全球性经济复苏缓慢和就业前景不乐观影响,近半数奥地利人今年不得不勒紧裤带过日子。

  据报道,该研究所针对奥地利人衣食住行各方面的消费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约40%的受访者缩减了旅行和服装方面开支。

  同时,约35%的受访者减少了在个人住房和花园方面的支出,约30%的人减少了汽车方面的消费,29%的人减少了购买音乐和视频光盘方面的支出。

  此外,奥地利人还压缩了在手机、计算机、饮食、家庭消费、图书杂志、烟草及体育和休闲娱乐等方面的消费。

  调查还显示,30岁至39岁的奥地利人因抚养学龄儿童,家庭负担较重,消费愿望明显降低。其中,约三分之一的人不得不降低饮食标准,近一半人减少休假开支,在衣物等方面的开支也有所降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