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鞍山市侨联官员会见法国侨领 冀为家乡发展献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马鞍山市侨联官员会见法国侨领冀为家乡发展献计
图为马鞍山市侨联负责人与陈刚博士一行合影留念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安徽侨联消息,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张军和在马鞍山会见法国南方华人协会会长、法国国家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刚博士,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琎参加会见。

  张军和对陈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陈刚博士多了解国家中部崛起以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情况,多关注马鞍山的“1255”城市发展战略和“6653”产业发展体系,发挥马鞍山籍侨领的作用,引领法国华侨华人关注祖(籍)国发展,为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陈刚对此次回到家乡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陈刚表示,看到家乡面貌的日新月异,感到由衷地高兴,将会介绍更多法国南方华人协会的优秀人才到马鞍山投资考察,为服务马鞍山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刚博士在马鞍山期间,马鞍山市侨联副主席陈琎向陈刚介绍了马鞍山侨联在组织建设、维护侨益、联谊交往等方面的情况,并陪同陈刚一行到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考察交流。(汤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