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侨办赴保山市进行调研 推动侨务经科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侨办赴保山市进行调研推动侨务经科工作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云南省侨办消息,8月25日—27日,云南省侨办副主任张新明率经科处相关负责人赴保山市进行侨务经科工作考察和调研。

  在保山市考察和调研期间,张新明一行先赴腾冲县对华商拟投资当地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当地相关领导就侨务经济工作,招商引资项目的包装、推介等内容进行交流。

  26日上午,为推动第八届东盟华商会签约项目——(法国)欧华水电有限公司开发公养河四级水电站项目的落实,张新明一行赴龙陵县欧华水电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对企业面临的并网送电、办公地点和水利资源可持续开发及利用等问题听取了企业意见和建议;

  下午,张新明一行在保山市与市政府相关领导就保山侨务经科工作和部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中,保山市政府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将加大侨务经科工作力度,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有关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市政府将积极协调,促成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27日上午,张新明一行走访了云南省侨商会会员企业——保兴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努力克服困难,加强管理,发展营销方式和手段,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并向企业颁发了“云南省侨商会优秀会员企业”牌匾。随后,张新明一行在市政府领导和施甸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中外合资保山昆钢嘉华水泥建设有限公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