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岛上论剑:玩潜伏的紫阳一号开始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44  半岛网

  

  主持人:周一大盘大涨40余点,成交量放大,多头进场重燃投资者激情,前期高点能否突破在此一举。潜伏一周的紫阳一号试图开始发力,周二追逐涨停的鲁丰股份。

  牛先生:周一两市在上周末大部分人预期悲观的情况下高开走高,成交配合理想,表面上看是受欧美大涨的影响,实质在于这波反弹行情并没走完,大部分主力还在场内,等待兑现更高的利润 。因此上周五明确指出主力在利用洗盘的时机低吸,而周一利用外围利好因素发力上行轻松扭转颓势,31日将有望继续逼空。总体而言,把握热点,坚定中线持仓,这波行情创新高后再谈论风险不迟。

  记者 肖良华 本报见习记者 李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好]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