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将揭幕男人帮集体闯水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58  深圳晚报

  

威尼斯电影节将揭幕男人帮集体闯水城
《通天帝国》中的邓超。

  深圳晚报讯 9月1日,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将正式揭幕。今年的竞赛单元依旧有华语电影,但角逐“金狮”大奖的却是商业味甚浓的古装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最有趣的是,今年的水城成了香港导演集结地,徐克、吴宇森、刘伟强、关锦鹏四大导演将齐聚威尼斯,各自为《狄仁杰》、《剑雨》、《精武风云》、《用心跳》卖力吆喝,而这几部影片中的“纯爷们”主演无疑也将成为水城的亮点。(申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