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法院百人观光团让警车开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35  信息时报

  

网友曝法院百人观光团让警车开路
网友在网上发帖,称榆林法院组成百余人观光团分乘7辆车出游,游玩过程中前后均有警灯闪烁警车开道。
网友曝法院百人观光团让警车开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瑶) 日前,相关部门对“特权车”清理整顿的工作陆续开展,这也成为了民众对政府部门的一项监督工作。然而,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反映,陕西榆林法院的制式警车仍“乱闪警灯、乱开道”,为政府人员的游玩团开路参观。昨日记者致电相关部门证实了此事。

  网友反映,8月27日12时许,在位于陕蒙交界处的靖边统万城遗址处,榆林法院组成百余人观光团分乘7辆车在此游玩,游玩过程中前后均有警灯闪烁警车开道,并且公布了当时的照片。

  帖文中提到,观光车中有4辆轿车,3辆大巴车,而7辆车中有5辆车属于制式警车,车身均贴有“法院”标识,剩余两辆大巴车车牌处均贴有“法院专用车”字样。车队由警车带领,一路浩荡前行。

  不少网友对此看不过眼。“特种车居然用来供人玩乐,太羞辱纳税人的钱了吧”、“这样的行为还怎么配得上人民公仆的名称?强烈谴责某些官员的行为”,网友纷纷表示不满。但是也有网友对此产生了怀疑,严查期间,怎么还会如此大张旗鼓地外出游玩呢?

  记者昨日致电陕西榆林法院,该法院一名姓张的办公室主任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他证实了8月27日在遗址游玩一事,称当天有其他法院的同事来开会,会后到那里去参观的。当记者表示要了解详细情况时,张主任拒绝透露任何信息,让记者致电政治部,并强行挂断电话。随后记者拨打政治部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1分2分3分4分5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