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企业家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4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记者

  本报讯 8月30日上午,全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委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全国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获得“全国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荣誉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绿色中原集团董事长宋丰强成为我省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企业家。河南绿色中原现代农业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8年来,宋丰强共投入1.5亿资金,在邙山种树,使昔日的荒山变成了四季常青的绿山,成了省会市民一处天然氧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