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运动会乐呀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40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林辉 实习生 池俊霞 文 记者 李文波 图

  8月29日下午,洛阳市西工区白马购物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本报组织策划的大河社区总动员之“我爱运动”篇——“海尔杯”首届家庭趣味运动会洛阳站第3场比赛如期举行。一个个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引得大伙欢声四起,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沉浸在运动和被运动的快乐之中。

  比赛现场:比赛很精彩 欢乐无极限

  首先进行的是考验孩子们胆量的气球大战。3号穿着粉色上衣的小女孩用小屁屁蹭,直至气球“砰”的一声响起;8号身穿黑白条纹的小男孩则猛地跳起来,用自身的力量压破气球;14号小女孩虽然一直捂着耳朵,却勇敢地坚持到比赛结束……

  定点投球开始了!家长们手拿小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只知道用力扔球,连自己扔的球进了别人的球筐里也无暇顾及。

  运水接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嘟!”一声哨响,比赛时间到了,参赛选手纷纷“急刹车”,10号参赛家庭爸爸嘴中的纸杯却不听“命令”,杯中的水“尽情”地洒在了身上……

  幸运抽奖:抱台太阳能热水器回家

  比赛间隙,进行了现场幸运大抽奖。电话号码尾号为9627的付女士成为本场家庭趣味运动会的幸运观众,获得了幸运大奖——一台价值2590元的太阳能热水器。

  “来了后,听说有现场大抽奖,就顺手填了张抽奖券,哪想到大奖会砸到我头上呀!”付女士说,家庭趣味运动会既健身又有奖品拿,下次她还带孩子来参赛。

  本次活动,得到洛阳源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洛阳分行、深圳市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驻洛阳办事处、洛阳丽京门商贸有限公司、美的太阳能豫西总代理(洛阳和祥盛商贸有限公司)、洛阳龙门海洋馆、大玩家超乐场洛阳万达店、易汇服装尾货淘宝城、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用品连锁机构、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竹天下”竹纤维、竹炭制品万达广场生活馆的大力支持。

  此外,洛阳市西工区金谷园路街道办事处、洛阳市西工区金谷园路街道办事处白马社区、洛阳市中心医院、河南焦点律师事务所等有关部门,也派专人在现场提供了贴心的便民服务,深受好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