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团校纪念建校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建校60周年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建院10周年纪念活动28日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任亚平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自治区老领导克力更、尤仁出席。

  任亚平指出,6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团校秉承共青团教育事业的光荣传统,在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学科和人才优势的基础上,励精图治,科学发展。他希望内蒙古自治区团校继续弘扬内蒙古共青团事业的光荣传统,保持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青年人才的摇篮,为自治区培养更多更好的青年学子,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始建于1950年4月,是我国少数民族地区建立的第一所团属学校。进入新世纪,团内蒙古区委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的基础上联合创建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