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驻沪某基地开设世博大讲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黄旭辉 周国梁 记者李剑平)近日,海军驻沪某基地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电子屏幕上播放着世博的精彩画面。每周一期的“世博大讲堂”,在官兵的期待中又开课了。

  作为驻沪部队中的一员,只有真正了解世博,才能更好地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为此,基地党委在整合内部文化资源的同时,主动加强与上海世博园区宣传部门沟通协调,建立文化信息资源共享互惠机制,成立了“世博知识宣讲组”,开设了“世博大讲堂”。

  截至目前,该基地的“世博大讲堂”已举办了10期,深受官兵的喜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