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至立出席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14  国际在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中方主席陈至立30日下午在首尔参加了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并作主旨发言。与会双方就中韩关系、议会交往、经贸合作、能源环保、地区热点问题等深入交换看法。

  陈至立指出,当前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交流活跃。中韩议会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韩方一道,不断巩固和完善交流机制,为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韩国国会副议长、交流机制韩方主席郑义和表示,韩中议会交流在两国关系中发挥重要积极作用。未来两国议会应进一步扩大务实交流与合作,推动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到新的水平。

  中国全国人大与韩国国会于2006年1月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会议每年召开一次,轮流在两国举办。(记者班威 姬新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