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和智利成为拉美销售中国车最多的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19  国际在线

  新华网利马8月30日电(记者 贾安平)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制造的汽车进入拉美地区,其中秘鲁和智利成为拉美地区中国汽车销量最多的国家。

  秘鲁德尔科公司销售经理胡里奥·孔查日前介绍说,由于价格优势,中国车不仅在秘鲁和智利的市场得到巩固,而且还成功地进入了玻利维亚、乌拉圭和巴拉圭等国,最近又在哥伦比亚市场登陆。

  孔查说,在秘鲁市场,中国车和韩国车的销量明显上升,日本、美国和欧洲车的市场份额不断缩小。他说,2009年,中国制造的汽车在秘鲁的销量比上年增长了8%,预计今年增长率将达到10%,总销量将达到1万辆。

  孔查介绍说,目前有40多个品牌的中国汽车在秘鲁有长期稳定的销售市场,另有10个至15个牌子的汽车进行短期交易。其中,销量最好的是翻斗车,这种车尤其受到青年创业者和小企业家的欢迎,后者希望购买性价比高且质量好的车来满足运输需要。

  德尔科公司拥有中国汽车在秘鲁50%的市场份额,它所代理的品牌包括长城、铃木、江淮、福田、吉利、哈飞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