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否认光头党冲击摇滚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8月30日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安全部门30日表示,29日晚发生的冲击大型摇滚音乐会事件并非光头党或新纳粹所为。

  当地时间29日20时左右,该州米阿斯市举行“龙卷风”大型摇滚音乐会,遭近百名年轻男子冲击。他们用木棍和金属棍棒殴打观众和保安,部分人还使用了气手枪,导致19人受伤。肇事者随后驾车逃逸。

  目前,已有9名嫌疑人被逮捕,有关部门以“流氓行为罪”对此立案调查。

  当地安全部门经调查表示,没有发现肇事者有“极端主义动机”。摇滚音乐会组织方说,肇事者没有高喊口号,也没有打出标语,唯一的共同特征是裸露上半身。另有报道称,肇事者民族成分复杂,并且包括刚刑满释放的人。

  该州第一副州长奥列格·格拉乔夫说,初步调查表明,这一事件与此前一天在当地一家咖啡馆发生的斗殴事件有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