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江侨办赴日本考察招商 拜会侨团加强海外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近日,由镇江市侨办副主任崔海柱带领的京口区、丹徒区、镇江新区和科技新城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日本考察招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崔海柱一行先后拜会了日本中华总商会、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和大阪华侨江苏同乡会(日本关西中国人交流协会),受到了驻大阪总领事馆领事季笑宇等的热情接待。崔海柱首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及侨务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介绍了镇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重点向各位华侨介绍了镇江新兴产业规划,邀请重点华商出席将于9月举行的“华创会”。

  双方就新材料、新能源以及新兴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的相关科技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听取了镇江市、区、科技新城的有关扶持政策后,部分在日科技工作者表达了到镇江创业的强烈愿望。

  据悉,日本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99年9月,是由在日华侨、华人以及有中资背景在日企业法人为主的非营利公益团体,现有200多名会员。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成立于1993年5月,主要由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科学技术人员组成,是最早在日本创建的中国科学技术人员团体,是非营利、非政治性的独立民间团体,现有会员1500多人。(贺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