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警告反政府人士:继续非法集会 当心挨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48  国际在线

  

普京警告反政府人士:继续非法集会当心挨揍(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莫斯科时报》8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日前接受采访时,用直白甚至略有些粗鲁的语言向反政府人士提出警告:如果你们继续举行非法集会,小心挨揍。

  普京在接受《商人报》采访时预测说,除非反政府人士在举行集会前得到官方批准,否则警察将驱散反对集会和抗议。普京还称:“而且,你们(反政府人士)可能将被警棍打到头。”

  莫斯科市政当局本月阻止了在莫斯科胜利广场上举行的集会,参与者计划在那里建造一个地下停车场。胜利广场是反对派最喜欢的集会场所。

  对于反政府人士,普京从未展现过太多耐性。在他过去当政的10年间,俄罗斯政府对反对派的打压力度增强。(沈姝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