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金山公寓大楼发生火警 一亚裔男子被烧至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市田德隆区最大的公寓大楼一个单位29日清晨发生二级火警,一女子在火警中从八楼的窗口跳下丧生,居于该公寓单位内的一亚裔男子则被烧至重伤,目前警方及消防局正联合调查火警起因,有居民指死者有意图跳楼自杀。

  直至29日傍晚,旧金山法医办事处尚未证实女死者身份。警局发言人丹吉弗指出,男伤者年约三十多岁,为亚裔,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已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据现场居民指出,伤者可能是华裔,为发生火警单位的住客,他身体多处烧伤,且伤势严重,但对死者了解不多。

  发生火警的公寓大楼位于旧金山市田德隆区O'Farrell街888号,为该区最大型的公寓大楼,分设东西两侧大楼,楼高12楼,发生火警的单位在东侧大楼八楼。

  根据警方及消防局的资料,火警发生于周日(29日)早上5时28分左右,消防局估计是一个床褥首先起火,消防员利用15分钟时间将火势控制,并救出受伤男子。

  一女子事后被发现在着火单位楼下的行人道上死亡,经过调查后,警消人员相信死者是从火警单位的窗口跳下而死亡,死者的身体先坠落在楼下路旁的一棵小树上,树枝被折断,再由树上跌在路上。

  警局发言人丹吉弗指出,警方未确定该起火警的真正原因,警方纵火调查小组及消防局正合作调查。

  公寓大楼租务办事处29日如常营业,该办事处一名华裔女职员表示,业主不愿意就事件发表任何意见,也拒提供任何与住客有关的资料。

  该公寓大楼距旧金山市政大楼只有几个街段,一名来自台湾的女住客说,她是留学生,在旧金山中心区上学,交通方便,所以选择这座公寓大楼,大楼尚有不少华裔学生住客,但不认识涉及火警的两男女。

  有居民表示,女死者并非为逃生而从八楼跳下,女死者与男伤者之间有争执,女死者企图在伤害男伤者后跳楼自杀。当局没有就女死者是逃生还是自杀发表意见,只表示该案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李秀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