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甩掉亲友团偷偷相亲 半岛之恋9月办单身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03  半岛网

  半岛网8月24日消息“我的婚姻我做主!”恋爱结婚,父母的意见固然重要,但关键还得看两个人能不能合得来。针对大型相亲会亲友团阵容过于强大的问题,半岛之恋不少会员提出想要参加只有年轻人的相亲会。为此,半岛之恋将于9月上旬举办小型白领交友派对,有兴趣的会员可到半岛之恋现场报名。

  

  “古话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能过于迷信。”半岛之恋会员王先生现场报名时告诉工作人员,由于年龄和社会经历的差异,他和父母在择偶标准上存在很大的差异。“母亲喜欢的是沉默寡言只做不说型,但我却更钟情于开朗活泼型。”经过一番思考后,王先生还是决定在满足母亲找个贤惠儿媳的基础上选择一个性格开朗的恋爱对象,“毕竟将来是我跟她生活在一起,我的婚姻还是得我做主!”但每次相亲会,父母都会如影随形,让他根本无法独立选择心仪对象。所以,王先生特别想参加一场只有年轻人聚在一起的相亲会。他希望自己能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寻到真爱。

  不带爸妈参加单身派对

  王先生的情况绝不是个例。工作在半岛之恋一线的红娘们也说,不少青年男女在参加大型相亲会时都表示更倾向于参加单身派对。

  为了满足更多单身青年相亲交友的要求,继8月中旬大型相亲会之后,半岛之恋将于9月上旬举办小型白领交友派对,本次小型活动仅限于报名会员本人参加。

  “半岛之恋小型白领交友派对跟大型相亲会上亲朋好友齐上阵的形式有很大的区别”。据半岛之恋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小型活动人数虽少,但会员条件优秀,囊括岛城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男女;再者本次相亲会不仅为会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还将为会员留出充足的交流时间,而且没有父母在场,相亲的压力相对较小,会员可以摆脱束缚展现自己,从而大大提高成功率。

  报名需带学历证

  半岛之恋将于9月上旬举办小型白领交友派对,主办方提醒单身青年抓紧时间报名,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 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4层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 ,电话咨询:80889225、80889209。

  文/张珍珍

  [编辑: 董芳]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