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指定日 10月有14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7  新民晚报

  ■ 10月份指定日为10月1日—10月7日,10月25日—10月31日,共有14天。需凭指定日门票入园参观,平日票不能入园。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今天是上海世博会开幕第123天,离闭幕时间还有2个月。上海世博会会期已过三分之二,而10月份中又有14天为指定日,因此,持平日票的参观者趁近日天气凉爽、团队预约游客减少的好时机,宜尽早入园观博。

  上海世博会会期共184天。根据上海世博会票务规定,“五一”假期(5月1日至3日)、“十一”假期(10月1日至7日)、上海世博会闭幕前一周(10月25日至10月31日)为指定日,指定日天数共17天;除指定日以外的其他参观日为平日,共167天。10月份共有14天为指定日,指定日需凭指定日门票方能入园参观。因此,参观者持平日票可入园参观的日期只剩6周左右。

  世博局票务中心昨天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9日,已经销售、仍未使用的门票超过1800万张。而根据以往世博会经验,世博会结束前一至两月将出现客流激增的情况。为避免9月中下旬和10月份出现大客流影响观博质量,世博会组织者昨天建议广大游客尽早入园参观。

  “每届世博会,总有一些游客会推迟他们的参观计划。”在过去30年里设计过许多世博场馆、美国BRC想象艺术公司创始人鲍勃·罗杰斯在分享他的世博体验时早就提醒参观者,到了10月初,不少人会突然意识到“世博会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还没去看过呢!”所以,最后的几个星期往往是整个世博会期间最拥挤的时候,参观世博会要趁早。

  数据显示,昨日入园参观人数为27.08万人。随着暑假结束开学在即以及8月份世博大礼包门票使用期限接近尾声,这两天世博园区的游客有所减少,加上近期上海气温比较适宜,眼下正是观博好时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