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入网率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俞亮鑫)记者昨天获悉,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强劲东风,作为上海市对世博宣传的主平台,东方卫视以上海世博会为契机,迅速提高在全国各省、市、区有线电视公共网入网率,目前已跃居全国省级卫视首位。东方卫视大幅上升的入网率对于确保在第一时间向全国观众传递有关世博会的各项资讯,加大对世博会的宣传力度,提升上海城市影响产生了积极作用。

  据美兰德咨询公司对市场调查显示,截至今年6月,中国大陆地区2316张省、市、区(县)级有线电视公共网中,东方卫视在2257张网络中入网,入网率达97.5%,雄踞全国省级卫视首位。其中,在全国省级以上有线电视公共网的入网率已达到100%。在325个地市级有线电视公共网中,入网数为323个,入网率为99.4%;由于上月已在南通落地播出,目前又正在与汕头市网谈判,实现在全国地市级以上有线电视公共网的全覆盖已指日可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