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黑帮老大从监狱“走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7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委内瑞拉最重要的黑帮头目之一29日越狱。他没有挖沟打洞或诉诸武力,而是径直走出监狱大门。

  弗拉贝尔·贝拉斯科现年27岁,领导着名为“隐形人”的帮派,因多项谋杀和绑架罪名在戒备森严的卡拉沃沃州托库伊托监狱服刑。29日,他在探视时间直接走出监狱大门。

  这是他三个月内第二次成功越狱。今年5月,他趁监狱看守睡觉之机逃走,但很快遭抓回。

  “这件事和腐败有关。一个黑手党集团仍存在于公共管理部门内部某些地方。”内政和司法部长塔雷克·埃尔·艾萨米说。

  内政部已经要求监狱典狱长就这起越狱事件作出解释。

  路透社报道,“隐形人”集团以首都加拉加斯为大本营,据说有高层作为保护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