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俄飞行员在苏丹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7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 两名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执行任务的俄罗斯飞行员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下落不明。苏丹军方30日说,正在积极获取人质相关信息。

  两名俄罗斯飞行员29日在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市遭武装人员绑架,军方发言人赛义德30日说:“我们已经包围了尼亚拉市,切断所有过往通道。”

  南达尔富尔州州长说:“没有任何有关人质的消息,不知道被绑架的是谁,也不知道谁绑架他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