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逾27万人入园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许明)昨天是世博开园第122天,天气舒爽,游园舒适度大大提高。截至当晚,昨天经票检入园参观者约27.08万人,开园至今参观者累计达4717.63万人次。昨日,各地旅游团队入园7.29万人,持当月“世博大礼包”门票入园4.08万人;园区现场售票35891张,其中夜票10609张。据悉,预约今天参观世博园的旅游团队约6.7万人。

  另外,网上世博会(www.expo.cn)“展馆直通车”今天进行了“北欧之旅”挪威馆及芬兰馆的抽奖活动,10名幸运游客有机会于9月2日享受VIP待遇参观芬兰馆及挪威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