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卡未到期游泳馆先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顾纹铨 记者 左妍)“本来还想搭乘暑假末班车好好游几次呢,想不到游泳馆竟提前关门了!”昨天,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气愤地称,黄浦区格致体育俱乐部的游泳卡还没到期,游泳馆就关闭了,“打电话去问也没人接!”

  王先生说,他和女儿购买的是暑期卡,供7、8两月使用。前昨两天,王先生带女儿来到位于北海路的这家俱乐部,均看到“铁将军把门”。不知状况的泳客绕了几圈也没有找到告示,只好悻悻离开。

  记者致电该俱乐部,但正如王先生所说,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再致电广西北路格致中学,工作人员称,尽管俱乐部挂“格致”名字,但与学校无关。游泳馆已关了几天,“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等俱乐部的人回来后,你们再来联系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