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敖结束大陆行 搭乘直航航班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陈静 冯健)31日下午13时30分,台湾知名作家李敖及其家人一行6人结束在上海的六日之行,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长荣航空BR711航班(浦东—桃园)离开上海返台。

  据悉,这是李敖继2005年9月“神州文化之旅”之后,时隔五年再度来大陆访问。此次来大陆期间参观了上海世博会,之后前往杭州在浙江省博物馆观看了《富春山居图》在内的展品,并乘船荡舟西湖。

  临行前,上海边检机关为李敖及其随行人员提供了礼遇手续。李敖表示,此次大陆之行很有意义,有机会他一定还要再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