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人民币存款显著增长 达103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香港金管局31日公布,香港7月份认可机构的存款总额增加1.8%。由于活期及储蓄存款的增长超过定期存款的跌幅,因此港元存款在月内增加1.1%。7月外币存款增加2.5%,其中香港人民币存款(约占外币存款的3.9%)在7月底录得15.6%的显著增长,达到1037亿元人民币,反映香港人民币银行业务范围有所扩大。

  7月份贷款与垫款总额增加1.9%。在香港使用的贷款增加1.8%,在香港境外使用的贷款增加2.0%。由于港元贷款的增长步伐较港元存款慢,因此港元贷存比率由6月底的77.7%,下降至7月底的77.3%。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7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增加3.8%,与去年同期比较增加12.5%。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3增加1.2%,与去年同期比较增加4.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